东方离昧.精神状态稳定版

QQ2583619408

当众人遇上玛丽苏

ooc预警 沙雕脑洞预警



毒埃篇:


    今天埃迪有幸采访了全国最富有的千金大小姐梦蝶,虽然埃迪明确表示过他对这次的主角以及采访并不感兴趣,但为了生活(买巧克力球),他还是硬着头皮来赴约了。


    埃迪远远看见一个女生金光闪闪地来到他面前(其实就是裙子上的玻璃太多,反光)。


    女生坐下来,优雅地抿了一口咖啡,缓缓开口道:“您好,埃迪先生,我就是梦·雪雅冰姿·璃莹殇·安洁莉娜·樱雪羽晗灵·血丽魑·魅·J·Q·安塔利亚·伤梦薰魅·海瑟薇·蔷薇玫瑰泪·羽灵·邪儿·凡多姆海威恩·夏影·琉璃舞·雅·蕾玥瑷雅·曦梦月·玥蓝·岚樱·紫蝶·丽馨·蕾琦洛·凤·颜鸢·希洛·玖兮·雨烟·叶洛莉兰·凝羽冰·泪伊如冰落·殇心樱语冰凌伊娜·洛丽塔紫心爱·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·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· 蝶,您可以简称我为梦蝶。”


    埃迪有些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,他本来就对这种人没有好感,现在直接是厌恶。相比之下,某位总裁貌似不那么讨厌了。(卡尔顿:???)


    埃迪从来都是直至矛头:“emmm,您好,梦蝶小姐。听说您的父亲涉嫌勒索员工,请问这个消息属实吗?”


    梦蝶脸色一变,站起来拍桌子大喊:“怎么可能!这纯属谣言!你问的都是些什么问题!”


    埃迪皱了皱眉:“小姐,我是一个记者,我有权让人们知道真相!”


    梦蝶怒极反笑:“哼,我知道你是暗恋我,只是用这种手段引起我的注意实在是太卑鄙了!我不喜欢你,死了这条心吧!”


    埃迪:???what?



   现在情况十分复杂,埃迪也是实力懵逼。他认为这位梦蝶小姐貌似……哦,不是,应该说一定是,误会他的意思了。他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,毕竟他体内那蠢蠢欲动的家伙可不是闹着玩的——


   “梦蝶小姐,”埃迪看着周围五大三粗的男人(保镖),擦了擦汗,“我觉得您可能误会我的意思了,我并不喜欢你。而且我也有喜欢的人了。虽然严格来说它不是个人。”但是最终埃迪还是没有把最后一句话说出来,因为总感觉怪怪的。


   “呵,不诚实的家伙,把他抓起来!”梦蝶趾高气昂地命令这保镖。


    “好吧好吧,不过你们会后悔的。”埃迪摇了摇头。“Venom !”


   话音刚落,一股黑色流体迅速覆盖了埃迪的全身。


    “这……这是什么?”梦蝶惊恐地叫到。


    “这是寄生虫。”埃迪随意附和。


    “埃迪,道歉!”venom 吼道。


    “别这样亲爱的,我是在开玩笑!”


    “道歉!埃迪!”venom 炸毛


    “Ok,venom, I'm sorry .”


    “还要有巧克力和炸薯球!”


    “Of course,no problem.”


     


     梦蝶表示她好像知道了埃迪喜欢的人是谁了,虽然这样可能表达可能不准确,因为毒液这种生物连类人都不算……


     “原来物种不同也可以谈恋爱的吗?”梦蝶心里想着,但是没敢说出来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