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离昧.精神状态稳定版

QQ2583619408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

ooc预警——


1.猎鹰:我想队长了。


  鹰眼:嗯,我也想小娜了。


2.旺达:如果我当初没有回来多好,至少我           不用面对没有幻视的世界。


4.索尔:如果当初弟弟没有站出来,说不定           我现在还能看到他。


5.小辣椒:托尼,我也爱你三千遍。


6.彼得:我想斯塔克先生了,真的很想。


   


7.奇异博士抚着斗篷:现在的复仇者已经不       是当初的了。不过幸好还有你在身边。


8.班纳:小娜,你并不是没有家人,你还有           我,所以能……能回来吗?


9.星爵:能再次看到卡魔拉我很高兴,可是          她不认识我,她也会再次离开我。


10.我们:再见了,初代复仇者
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